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

健康資訊分享

身強體壯,是孩子現在學業、日後事業的最佳根基,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!


人體對稱平衡訓練:強背運動



養脾就能養出好身體!│健康加油站20160112

中医路新宇经络养生——自我疏理心包经、三焦经


中医路新宇经络养生——自我疏理肝经、胆经

路新宇经络养生——自我疏理肺经、大肠经

路新宇经络养生——自我疏理胃经、脾经




[會念書]過目不忘,13個增強記憶的方法








【親子天下】陳佩琪:從亞斯伯格,我學會欣賞


大愛台的「看中醫」節目,值得大力推薦!一起來觀看吧!

異位性皮膚炎~~由於先天遺傳體質,加上體內積熱,又遇到風、熱、濕等外邪引發而來。建議有過敏病史的朋友,一定要避免辛辣、刺激的食物,才能避免一再誘發異位性皮膚炎,進而影響生活品質。



從中醫看注意力缺陷過動症~~~日常飲食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攝取,少吃肥甘及燥熱食物,也不要任意的進補。





鼻竇炎

皮膚病
「濕疹」古稱「浸淫瘡」,常會反覆發作,因而造成許多人的困擾,中醫以內外兼治的方式,除了治療皮膚的問題,同時也調理體質,有效減少發作的可能性。

腎主骨,其華在髮
白髮,可能代表腎氣減少,或氣血虛衰,藉由中醫的調養可以加以改善,也可以正確的梳頭,按摩穴道,來增強氣血循環。